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邵海峰荣获全国环境信访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01-29 16:45: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环保部下发《关于表扬2015—2017年环境信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加急文件,对全国61个集体和97位环境信访工作人员予以通报表扬。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教导员邵海峰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为温州市唯一。

  邵海峰在担任永嘉环境监察大队教导员以来,高度重视环境信访工作,强化环境信访案件处理,坚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使环境信访矛盾能够在一线解决,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和存在的环境隐患,均得到全面梳理,妥善处理,有效维护了群众环境权益。尤其是在中央环保督察进驻浙江督察期间,永嘉县环保局共收到中央督察组转办件52起,及时化解51起疑难信访件,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点赞,彰显了环保卫士的风貌。(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