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中心卫生院党员志愿者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9 00:12:0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爱偏远山区百姓生活和健康,近日,枫林镇中心卫生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到该镇里龙村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签约服务、健康体检、春联、备用药品及日常生活用品,让偏远山区的老百姓能过上一个充满关爱、温暖的春节。

  里龙村是枫林镇唯一未通上公路的村子,和鹤盛镇龙湾潭接壤,全村有70多户,200多人,但留守在家的人不多,基本都是老人。因为没有公路,志愿者们在前一天晚上就将慰问品及医疗器械打好包,次日一大早,男同志一人一根扁担将物品挑于肩上,女同志则两人一组相互配合,翻山越岭步行到里龙村。

  到达里龙村后,该院志愿者们立刻为村民们展开了热情的服务,医生们一边做着健康体检,一边普及家庭医生的服务内容。与此同时,该院副院长陈昭琴作为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永嘉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为村民们现场书写春联。结束体检与签约服务后,该院志愿者们提着大包小包的生活用品及备用药品走入一户户村民家里,亲手将物品送到了他们手里,并为他们贴上了春联。记者 汪华新 通讯员 金肖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