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白泉文化礼堂开展村晚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1-26 20:14:0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让全镇村民欢度春节,让春节期间回到家乡过年的村民能有一个好去处,让大家感受到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大若岩。1月25日晚,在白泉文化礼堂开展了“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贯彻十九大,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村晚文艺汇演。希望通过这种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形式让村民从另一个视角了解大若岩,也同时进一步对十九大精神及时进行宣传和贯彻。

  据了解,本次村晚演出邀请了大若岩镇各村的7支文艺表演队伍,为村民带来了《红红火火大中华》、《中国美》、《和美水云》、《尘缘梦》等多个精彩的节目,节目类型囊括了舞蹈、唱歌、二胡独奏、散讲等多种形式。让台下近500名村民大饱眼福,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尽管入冬,寒气逼人,但村民情绪依旧高涨,演员精彩的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因为“村晚”,大家得缘聚在一起共话家常,一起谈笑风生,热热闹闹地迎接狗年的来临。(通讯员 李立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