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抢抓新机遇 实现新跨越北城街道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08:36: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5日下午,北城街道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街道各条战线的77名党员代表,肩负着全街道党员的重托参加会议,共绘北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蓝图。

  1月25日下午,北城街道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街道各条战线的77名党员代表,肩负着全街道党员的重托参加会议,共绘北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蓝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2017年,北城街道攻坚克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主要体现在:先后获得了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先进集体、省级卫生街道等省市荣誉9项,在年终考绩已公示的53项考核项目中,有17项位居AD类单位前三,其中住房保障、交通政策处理、食品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排名第一,并有31项D类单位排名第一。一是谋划“精品城市”,打造最优生活品质。大力推进中后村城中村改造和“三改一拆”、“大拆大整”。二是书写“水秀山明”,打造最美山水环境。抓好五水共治和环境整治工作。三是共享“安居乐业”,打造最好社会治安,全力推进综治平安工作。筑稳筑牢“安全墙”,扎实开展信访化解“双月攻坚”、“百日攻坚”大会战,成功调处矛盾纠纷69起,办结各类信访件55起,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五是着力“强基固本”,打造最强战斗堡垒。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

  会议强调,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中坚之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一是主攻经济发展,打造实力北城。着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强势推进上下线拓宽改造、中后村城中城改造一二期、鹅浦溪治理、中村安置房建设等重点工程建设。二是注重生态保护,打造美丽北城。大力推进美丽乡村精品线、精品村建设,进一步提升沿线整体环境。三是着力改善民生,打造幸福北城,切实巩固消除“4600”以下和“消薄”工作成果。四是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和谐北城。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住重点、破解难点、创建亮点,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重点,以打造党建品牌为突破,强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取得了较好效果。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

  会上党工委书记麻智慧、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富强、党工委副书记金文达等9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从履职、工作完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个人述职述廉党建报告。与此同时,对党工委班子、纪委班子和党工委成员进行民主测评。特记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