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01-25 01:14:42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桥头镇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对辖区乱搭乱建的屋顶蓝棚进行统一拆除,以进一步改善小城镇生态环境,加快推进桥头镇转型发展。

  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对乱搭乱建违章棚、违建小屋、店面蓝棚等进行拆除。这些乱搭乱建的违章棚、违建小屋不仅影响整体村容、村貌,而且部分违章建筑甚至占用集体土地,私搭私建对小城镇综合环境造成影响。

  桥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整治以“拆”为切入点,对前期排摸的乱搭乱建违章棚、违建小屋进行全部拆除,为进一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作为加快经济转型、提升发展质量、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的党政“一把手”工程来推动,画好路线图,制订时间表,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向深入。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