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上塘城南社区连续5年开展腊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5 01:14:41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4日上午,城南社区的志愿者们在上塘沿江路和东城街道安康家园开展送腊八粥爱心活动,免费送上1000多份香喷喷的腊八粥。

  上午8:20,记者来到位于上塘沿江路的免费供应点时,陆续有市民过来吃腊八粥。现场,一碗碗香飘四溢的腊八粥,吸引了众多的过往行人免费品尝,热闹非凡。随后,志愿者将已准备好的腊八粥送到东城街道安康家园,分发给该家园里的50多位残障人员。

  据了解,城南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已是第五年,这次提前一天筹备了50多斤米、10斤花生、10斤红豆等食材,志愿者们凌晨5时就开始熬制腊八粥,在传统节日里通过派送腊八粥,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温暖,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