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寒梅初绽

发布时间:2018-01-23 22:35:43 编辑:周艺 字体:

  大寒刚过,陡门梅岙梅园的部分梅花已迎寒吐芳,不过最佳观赏期还需等一段时间。1月23日,舒先生夫妇是第一次来此看梅花,他说是看到微信朋友圈发的图片特地过来赏梅的,虽然目前开的还不多,但还是挺漂亮的。据悉,随着近段时间温度升高,部分梅花已吐蕊绽放,在县城戈田山、梅岙梅园都能欣赏到梅花。

  据东城街道梅岙村党支部书记陈丐忠介绍,梅岙梅园从2006年开始种植梅花,经过多年发展,如今梅花面积达300多亩,种有3000多株梅花,有朱砂梅、兰梅、红梅、腊梅、黄梅等40来个品种。下一步将引进其他品种,让梅园一年四季都有鲜花盛开。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