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怎样做榜样型的父母?本周六公益讲座与你一起探讨

发布时间:2018-01-23 22:26:22 编辑:周艺 字体:

  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那么父母怎么给孩子做好榜样呢?1月27日(星期六)下午,一场由县图书馆承办的《怎样做榜样型的父母》公益讲座开讲,欢迎我县孩子家长报名参加与讲座老师一起来探讨。

  “一流的父母做榜样,二流的父母做教练,三流的父母做保姆。父母是孩子生命里很重要的一个角色,但是每位家长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同时也在接受巨大挑战,有诸多的无奈与困惑!成就这么重要的父母角色得怎样做呢?万事皆有规律,家长也不例外。

  此次讲座,邀请到温州大学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少年生涯发展辅导师郑彩莲做主讲。地点:下堡新华书店二楼(百灵艺校楼下);时间:1月27日(星期六)下午2:30。报名方式:微信报名:1、关注“永嘉县图书馆”公众号。2、如是空白的,请查看“历史”信息。3、点击“阅读原文”,跳转至报名信息。 4、填写相关的报名信息,并提交。5、此次讲座名额共计50个,报满截止。6、联系方式:0577—57765859 。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