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年关送暖"第十四站慰问28户贫困老人

发布时间:2018-01-23 22:26: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严寒腊月,对于山区困难的老人来讲,不仅是寒冷,更多是心灵的孤独。1月22日,由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和县慈善总会、县残联、县民政局、县蓝天公益中心、广东省永嘉商会联合开展的“年关送暖”活动第十四站走进岩坦镇张溪社区,县老年人协会、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和社会爱心人士加盟活动,慰问了28户困难老人,并送上慰问金14000元和羊绒衫等慰问品。

  严寒腊月,对于山区困难的老人来讲,不仅是寒冷,更多是心灵的孤独。1月22日,由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和县慈善总会、县残联、县民政局、县蓝天公益中心、广东省永嘉商会联合开展的“年关送暖”活动第十四站走进岩坦镇张溪社区,县老年人协会、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和社会爱心人士加盟活动,慰问了28户困难老人,并送上慰问金14000元和羊绒衫等慰问品。

  当天,活动组一行来到林坑村村委会,县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现场泼墨挥毫,为村民们书写60多副春联,送上新春祝福。同时,慰问组挨家挨户走访慰问每一位贫困户。93岁的周崇堂独居在破旧的木质结构房屋里,生活贫困;86岁的周求林65岁时摔伤成了残疾人,靠两支手杖柱着才能行走。爱心人士叶爱月送来了羊绒衫后,还自掏爱心款慰问老人。

  在上岙村和张溪村,县老年人协会相关人员与贫困老人亲切交谈,通过拉家常的形式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和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

  为此次活动捐赠40件羊绒衫的爱心人士叶爱月来自乌牛,她去年也给“年关送暖"活动组捐了60多件羊绒衫。据了解,一件羊绒衫价值350元。县老年人协会会长周崇蕊告诉记者,该协会从2003年开始从事爱心慈善事业,今年筹集到的3万元是爱心人士戴顺法捐助的,接下来,他们还要到全县各地慰问60户贫困老人。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