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嶂岙村开展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22:26:2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日前,东城街道嶂岙村党支部召集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开展开展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学习会。

  学习会上,村党支部委员、监委会主任林丐洲传达学习了《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永纪〔2017〕358号文件精神,对县纪委宣教室汇编《基层微腐败以案释纪读本》中的第四部分群众纪律典型案例进行解读。驻村干部麻富隆在会上强调指出,与会同志务必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此为戒,严守纪律底线,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党性观念,常怀敬畏之心;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嶂岙村党员讲习所微信群中每篇转载文章,做到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使农村党员干部认识上有提升、思想上有警示的效果,给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东城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