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23 22:26:2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最大限度地消灭事故隐患,全力打造平安东城建设。日前,东城街道组织安监所、片组干部对辖区厂房开展为期两天的大排查专项行动。

  逐一排查每家租赁企业基本信息,登记造册。此次行动重点排查贝普医疗厂区、温州海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温州科恩卫浴、永嘉县欧莱服饰有限公司、浙江迎日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等厂区中的租赁企业及辖区内的加工场。逐一检查每家租赁企业安全隐患,作好记录。重点检查“厂中厂”消防通道门是否畅通,消防设备是否完备,规章制度是否上墙,安全生产操作是否规范等情况。发现个别企业消防通道堵塞,消防栓无水,未建立安全生产制度和操作规程,车间物品堆放无序等安全隐患,针对这些安全隐患立即督促企业落实整改。东城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