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抢抓机遇倒排时间 尽快改变县城形象林万乐率队到上塘督查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01-22 22:08: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上塘督查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的紧迫感,抢抓把握政策机遇期,倒排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全员动员加快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力度,让县城形象尽快发生根本性改变。

  1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上塘督查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的紧迫感,抢抓把握政策机遇期,倒排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全员动员加快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力度,让县城形象尽快发生根本性改变。县领导王高博、陈芝双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来到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二期1号区块,南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区块等地,察看沿线文娱巷、路东巷、新华街、望江路、下塘桥头、桥翔路、沙门路等路段市容市貌,并从电业大楼俯瞰下塘片城中村改造区块全貌。在随后召开的城中村改造工作专题汇报会上全面听取上塘中心城区、东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介绍。据悉,过去的一年,我县坚持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为主线,突出重点,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启动73个重点村(区块)五年改造计划,上塘中后村等4个村实现整村拆除,为旧城旧村改造打开局面,营造声势。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要高度重视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把城中村改造项目作为重中之中,加大项目攻坚力度,围绕做好“拆”字文章,强势推进旧城旧村改造,保持已有的发展态势,重点聚焦聚力中后村改造力度,尽快出形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同时加快片区城市的设计谋划,城市详规控规的调整抓紧启动,真正借机会让县城的形态美起来、品质优起来、功能强起来,让城市发展该补的短板补上来,让县城形象尽快发生根本性改变。相关部门和功能区、街道要各司其责,形成合力,采取综合施策,确保群众工作政策做到位,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