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携礼之手 同心同行县礼仪文化研究会举办第二届年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22:00: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0日晚,县礼仪文化研究会2018年“携礼之手同心同行”第二届年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

  1月20日晚,县礼仪文化研究会2018年“携礼之手同心同行”第二届年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

  据了解,县礼仪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6年10月15日,是温州市首个县级礼仪文化研究会。虽然礼仪研究会才刚起步,但其主倡的提高市民礼仪文化素养这一宗旨受到了众多永嘉礼仪爱好者的欢迎,截至2017年底,研究会已吸纳会员400多人。当天年会现场气氛活跃,仪态操、旗袍T台秀、手语表演、歌曲以及各种小游戏穿插举行,很好体现了永嘉礼仪人的风采和活力。

  据悉,2017年礼仪文化研究会共举办了22期公益礼仪培训,分别为《仪态礼仪》、《交往礼仪》、《餐桌礼仪》、《位次礼仪》、《语言气场》、《小改变,大影响》等十几个专题,从未重复。除此之外,研究会还在三八妇女节、七夕巧手节、九九重阳节,分别安排了插花、手工钩玫瑰花、户外活动等活动,大受会员好评。一年下来,县社科联携手礼仪研究会走进农村文化礼堂、机关单位、学校,把整个礼仪文化系统性地向热爱礼仪的人士做了梳理和分享,受训人次累计近千人。

  2018年研究会将继续秉承“传承中华文明、和谐千家万户”的宗旨,让礼仪融入生活,让生活倡导礼仪,挖掘、研究楠溪礼仪文化。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以活动促进学习,以活动传播礼仪文化。记者 胡艺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