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激活“小细胞” 强健“大肌体”碧莲村党支部联合相关单位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2 22:00: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0日,由碧莲镇碧莲村党支部、碧莲中心卫生院和超达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以“红色服务”为主题的党日系列活动在碧莲村进行,现场义诊村民超160人次,上门慰问困难老党员10位,募捐红色基金善款5400元。

  激活“小细胞”,强健“大肌体”。1月20日,由碧莲镇碧莲村党支部、碧莲中心卫生院和超达集团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以“红色服务”为主题的党日系列活动在碧莲村进行,现场义诊村民超160人次,上门慰问困难老党员10位,募捐红色基金善款5400元。

  当天上午8时许,碧莲村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村民们听闻碧莲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们开展上门义诊活动,纷纷在文化礼堂内排好队伍,按秩序就诊,为了让村民得到更全面的诊疗服务,医护人员除了对村民开展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心电图等常规检查,还特别邀请了内外科主治医师为村民进行全身“把脉”。现场服务村民超过160人次,分发各类药品价值约3000元,获得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碧莲村党支部和超达集团党支部组成慰问组,分别来到碧莲村10位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献上新春祝福以及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全村集体建设不懈奋斗,并给每位困难老党员送上500元的慰问金。

  除了义诊和慰问活动,下午2时许,碧莲村党支部和碧莲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在碧莲村办公楼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严格按照主题党日“123”标准流程进行,全体党员佩戴党徵,缴纳当月党费,为1月份入党的同志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王碧碧等6位党员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2018122161514501

  最后,还开展红色基金募捐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积极奉献,慷慨解囊,为建设“红色基金”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募捐资金5400元。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