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我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1-22 22:00: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2日上午,我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项光夫出席开班典礼,并作辅导报告。县管乡(科)级领导干部245人参加。

  1月22日上午,我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项光夫出席开班典礼,并作辅导报告。县管乡(科)级领导干部245人参加。

  报告会上,项光夫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重点突出,论点精辟,要求明确,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对于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项光夫在报告会上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有探路的目标、探路的思路、探路的举措,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注重系统思考,敢于探索创新,不断拓宽“探路者”的实践新内涵,努力使各项工作、各方面改革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更多的永嘉素材、永嘉经验。

  项光夫指出,这次参加轮训的同志,都是永嘉干部队伍的骨干力量,学得深不深、悟得透不透、做得好不好,直接影响到十九大精神能不能在永嘉落地生根。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严于律己,干净干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永嘉赶超发展新篇章。

  会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