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博文路完成沥青路面铺设

发布时间:2018-01-22 22:00: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1日,上塘城区博文路完成最后的沥青路面铺设,标志着城区又一断头路打通并通车。

  1月21日,上塘城区博文路完成最后的沥青路面铺设,标志着城区又一断头路打通并通车。

  据悉,上塘博文路南起县城临城南路,北到县前西路,是沟通县城中西部和体育馆、游泳馆的一条重要通道,全长360米,宽24-27米。博文路的建成通车,将会大大缓解县城的交通压力,特别是每年的中高考时节,将通过临城南路、博文路的分流后,对县前路的交通状况得到进一步的改善。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接下去,工人们还要画最后的信号线,以及人行道边修补等工作,为最后的通车做收尾工作。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