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南陈村第一书记带领下的新年党建“春游”

发布时间:2018-01-22 16:29:3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继续做好2018年云岭乡基层党建工作,持续盘活经济薄弱村,南陈村第一书记潘林福于1月19日上午带领南陈村村两委干部前往县党建示范点上烘头村,环境综合整治点郑岙村,县宣传示范点水云村、大元下村观摩学习。并与当地村干部就村阵地建设、乡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关系等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事后还与当地村干部互留了联系方式,增强两村的友谊,为日后的进一步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

  “南陈村的村级阵地建设一直是我们的心头病,这次的观摩学习让我们有了新的方向和灵感,对我村今年的阵地建设有了很好的启示!”南陈村村委会主任潘教军在参观完上烘头村后深刻感悟到。当天下午潘林福还带领村两委干部先后到桥头镇文体样板溪心村,文化礼堂示范点梨村,瓯北文体活动先行区珠岙村,并与当地村干部就文化样板村如何打造、如何用好用活文化礼堂阵地、如何丰富乡村文体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和沟通。

  潘林福表示作为第一书记的主要职责任务就是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同时还要做好为民办事服务和提升治理水平。要在乡党委领导和指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带领村“两委”成员开展工作,从派驻村实际情况出发,抓住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当前南陈村正值发展关键时机,由去年的经济薄弱村成功摘帽,到今年计划打造特色“党建+”阵地,只有不断加强学习交流,才能让山区里的干部思想上不落伍,山区里队伍的战斗力永恒不断。 通讯员 廖陈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