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积极发挥自身作用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21 23:56:35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参加县人大第一代表团审议,围绕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县政府等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审议。

  说发展、谈感受、提建议。审议会上,人大代表孙磊说,岩头镇丽水街是一个有名地方,但水里还会发现不少垃圾,严重破坏气氛,建议相关部门加强监督,做好保洁措施。列席人员刘丐武表示,要切切实实提升永嘉农产品的质量,农产品质量关系到千家万户,建议把这项增进民生实事项目中。

  陈建良对与会人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表示赞赏,对一些反映基层民生方面的建议给予肯定。陈建良指出,关键是如何抓好报告内容落实,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做会议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助推永嘉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