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踏上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1-21 23:56:30 编辑:周艺 字体:

  在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和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我们对县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意识,围绕全面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的重大主题,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两会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任务要求明确、针对性强,凝聚着全体代表委员的智慧,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两会的成功召开,必将进一步统一全县人民的思想和认识,进一步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的信心和决心,对永嘉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开创新时代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蓝图激荡人心,使命催人奋进。县两会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规划和详尽的部署,可谓“路线图”已清晰、“任务书”已明确。如果不沉下心来抓落实,再美好的目标、再宏伟的蓝图,也只是镜中花、水中月。全县上下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县两会作出的部署安排上来,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把精力用在为民谋福祉上,把能力用在攻坚克难上,把智慧和力量用到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上,全力推动永嘉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相信各位代表、委员将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代表人民、服务人民和政协委员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突出优势,继续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履行各项职能,为实现宏伟发展目标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历史使命,踏着两会敲响的竞进鼓点,踏上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