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年会 自编自演传递慈善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8-01-21 01:15:1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激励更多志愿者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1月19日晚,我县乐善壹家志愿者服务队召开以“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为主题年会,对去年以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并开展环保知识讲座,呼吁大家参与公益从我做起。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歌曲爱的奉献、环保知识讲座……当天晚上,一场场由志愿们自编自导自演,带有公益宣传性质的节目相继上演。在表演的过程中,还不时穿插志愿者知识竞答,现场氛围十分热闹。会上还表彰了2016年、2017年度优秀之星和先进个人各5名以及优秀团体4个。

  据悉,乐善壹家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人数从当初的25人发展到现在80余人。两年来,乐善壹家志愿者服务队本着“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宗旨,积极投身公益慈善服务工作,志愿者参加人数次达上百人次;围绕“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五水共治”、平安建设、帮困助学、关爱儿童、低碳环保、文明交通等方面,共开展各项活动72场,结对慰问金5.2万元;宣传交通文明、环保节能知识25场。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