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实验中学举行首届英语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8-01-21 01:15:10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实验中学举行了首届英语演讲大赛,本次大赛邀请该校美籍教师Gwynn Buster和Becca Thiemann以及本校三位资深的英语教师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七、八年级一等奖各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以及最佳风采奖、最佳语音奖各2名。

  据悉,本次大赛,该校七、八年级以My School(我的学校)、My Friendship(我的友谊)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先选拔再参加校赛。各班主任和英语老师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对参赛选手进行辅导,与学生共同选择背景音乐,利用课余时间为选手纠发音,最终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场英语盛宴。参赛选手们用沉着的台风,漂亮的语音,和谐的配乐与到场师生进行交流。两位外教还精心准备了诗歌朗诵。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和广大师生的课余生活,提高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加强与外教的交流,开阔师生的国际视野。记者 柳苗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