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0 00:17:1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9日上午,副市长苗伟伦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1月19日上午,副市长苗伟伦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民以安为先,要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在瓯北街道阳光大道旁碧峰寺,苗伟伦一行实地检查寺庙消防安全设施,详细了解我县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据了解,我县高度重视全县527处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问题,目前共排查宗教(民间信仰)场所1727处,排查安全隐患463项,现已全部完成整改。同时,在日常管理中以宣传教育为抓手和切入点,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多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有效提升宗教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并检验应急预案的实际可操作性。在上塘中心敬老院,苗伟伦认真听取该养老院经营、消防安全规章制度落实、燃气瓶存放条件、安全设施设备等情况介绍。据悉,目前全县24家民办养老机构除1家关停外,其余23家民办养老机构均基本达到消防安全标准。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一定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督查中,苗伟伦要求,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常态管理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要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主体意识,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坚持“以人为本”,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