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积极履行职责 打造精致县城

发布时间:2018-01-20 00:11: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政协农工医药卫生组和人大第一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听取委员和代表建议。

  1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政协农工医药卫生组和人大第一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听取委员和代表建议。

  在农工医药卫生组,委员们就医疗卫生、教育、交通和旅游方面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县政协委员金孙策表示,我县要结合山区的客运班线,把乡村小巴、出租车、旅游客车纳入,形成一个整体的综合运输系统,把整个楠溪江景点之间的旅游交通做得更好。

  在第一代表团,代表们就上塘城市发展展开热议。县人大代表柯海生说,近几年上塘的变化可以说是日新月异,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尤其在旧城改造方面,中后村旧城改造取得历史性突破。期待接下来能从根本上解决城市落后的面貌。

  陈建良指出,政协委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履行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委员的双重职责。针对上塘城市发展,陈建良表示,持之以恒推进城中村改造是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稳定经济增长和改善人居环境、城市面貌的重要途径,要同心同德将上塘打造成精致县城。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