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尽心竭力履职责 砥砺奋进谋新篇

县两会开幕侧记

发布时间:2018-01-20 00:11: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7日、19日,备受瞩目的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和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赶赴盛会。

  1月17日、19日,备受瞩目的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和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赶赴盛会。

  记者在会场内外看到,参加会议的代表和委员们面带笑容、步履坚定,带着期望和使命,带着诤言和良策赶赴这场盛会。他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拿出提案互相探讨。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必须进一步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更强的力度,全面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奋力续写好永嘉创业创新史,争当新时代温州改革开放的先行者、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作政府工作报告时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响起。掌声中凝聚着发展的智慧、磅礴的力量,凝聚着所有人的共识,更凝聚着代表委员们参政议政的崇高责任感和使命感。

  “政府工作报告语言非常精准,而且成绩喜人,决策科学,目标高远,既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又给我们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县政协委员金鹏程表示,回去后将好好学习消化,且会更努力地履行好自身职责,为发展献计,为百姓发声。

  县人大代表徐翔已是多次参加人大会议。“我个人比较关注的是今后旅游的发展问题,报告中提出了用大项目推动旅游,觉得找到了旅游的发展的要点,期待我县旅游业能成为永嘉经济增长点。”徐翔表示。

  “我希望未来一起参与把我们永嘉县低收入经济家庭,以及经济薄弱村这一块的经济打造起来。”县政协委员周智杰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身负重托,满载着全县人民的期许和信赖,更要尽心竭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年年岁岁相聚首,岁岁年年有新意。面对新机遇、新任务和新目标,代表委员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们将带着憧憬,满怀信心,砥砺奋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真知灼见,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