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邮政局开通代办驾驶证换、补证业务网点

发布时间:2018-01-19 17:02:48 编辑:周艺 字体:

  凡是需办理驾驶证遗失补证、损毁或期满换证等相关业务的,从1月19日开始,我县又多了一个办理点。由县交警大队、市人民医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永嘉分公司联合推出永嘉邮政代办交管业务“警医邮”网点正式向社会受理此业务。该网点设在县邮政局一楼大厅内。

  为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以上三家单位共同推出该项重大创新便民服务,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获悉此消息,家住上塘的邵女士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办理。她向工作人员提交了身份证和驾驶证后,通过证件检验、视力检查、颜色辨别、现场拍照等程序后,约20来分钟,换证手续办理完毕。

  原来,邵女士的驾驶证有效期限将到期,按照以往的程序,她必须去瓯北车管所办理换证业务,一个来回小则需要半天时间,因为工作关系,她很难抽出时间去瓯北办理,这回,在家门口就可办理。

  据了解,该网点受理申请人的材料后,通过网络直接传送到市公安交管网办中心,网办中心会及时进行审核并制作证件,之后通过快递寄送给申请人,一般情况三个工作日即可完成。

  据介绍,待条件成熟后,在我县开设更多的邮政代办交管业务,方便广大群众。记者 汪华新 通讯员 朱启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