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黄田街道开展”暖冬行”文化三下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8 14:35:1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积极营造文化礼堂节庆氛围,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1月16日,黄田街道联合组织温大瓯江建工学院、县环保局、黄田卫生院、瓯北书协等单位分别到东联文化礼堂、凤屿文化礼堂开展”暖冬行”文化三下乡系列活动。

  活动系列之一:写春联送祝福

  黄田街道组织瓯北书法协会到黄田街道东联和凤屿文化礼堂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这次黄田街道准备了600幅对联,100福字。书法专家现场挥毫题写春联赠送村民,而且对于手脚不方便,却心心念念想领春联的村民,还派人“送货上门”,遍布浓浓的暖意。

  活动系列之二:四百结对单位送环保知识进文化礼堂

  受黄田街道的邀请,四百结对单位县环保局到文化礼堂开展环保知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由杨建南老师主讲垃圾分类环保知识,深入浅出的环保知识授课让村民收获非浅。电信单位也参与到相关知识的宣传中来。

  活动系列之三:关爱身体健康送义诊活动

  黄田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健康检查义诊活动。医务人员给东联村和凤屿村村民量血压、测血糖、送药物,还与村民签订责任医生服务协议。

  活动系列之四:瓯江学院新青年暖冬行动走进黄田

  1月16日上午,27名建工师生早上8点从温州大学乘车出发到达黄田街道东联文化礼堂,此时的礼堂正是临近春节、家家户户迎新春的热闹景象。东联文化礼堂活动现场,建工学子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表演结束后,建工学生干部还向小朋友分发了铅笔、橡皮等小礼物,还教村民编中国结,赢得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