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肩负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热烈祝贺县两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1-18 00:45:5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走进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和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为1月17日与1月19日开幕,来自全县各地各行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济济一堂,肩负人民重托,汇聚真知灼见,共谋改革发展大计。

  走进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和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为1月17日与1月19日开幕,来自全县各地各行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济济一堂,肩负人民重托,汇聚真知灼见,共谋改革发展大计。我们对县两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全面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阔步迈向全面小康社会,在提质增效中实现产业转型步伐加快,在统筹发展中实现城乡建设齐头并进,在扩大投资中实现发展后劲明显增强,在民生改善中实现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取得如此丰硕的成绩,其中不仅饱含着全县干部群众敢于担当、奋力拼搏的信心和汗水,同样凝聚了全县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共谋发展的智慧与力量,我们向全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无私奉献和精彩作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年,我们将全力锁定“三大目标”:拥江发展走在前列、乡村振兴领跑全市、改革创新普惠民生。站在崭新的历史起点上,今年县两会承前启后,必将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两会。刚刚召开的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已经谋划了围绕“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全力抓好产业转型升级、城乡融合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的奋斗目标。实现宏伟蓝图,需要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励精图治,更需要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献计出力、主动作为,这次县两会将对工作思路进行再深化、再细化,并提出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重点。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我们相信,肩负时代重任和人民嘱托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定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庄严使命,尽心尽责履职,集睿智之言、纳务实之策,把县两会开成求真务实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为全面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而不懈奋斗。

  预祝县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