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台湾青年创业联盟来我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7 15:32:4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加强两岸创新创业青年交流及促进台湾青年联盟相关项目落地,1月16日,台湾青年创业联盟代表一行10人来到我县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瓯窑小镇、新希望立体城商业地产项目、原野园林农庄进行现场考察,听取了各个项目的建设过程和进展情况,第一次来到永嘉的台湾同胞为深项目建设速度、成果所感叹。台创联盟秘书长林主栋说,来到瓯窑小镇,看到了在我们十九大之后不管是落实在村里面的还是街道办,可以跟村民在快速政策落地之后瞬间在两到三天开始之后就有了绝大的改变了,我想这个在改变别说是在台湾在全球任何地方,都没有这样的高效,所以我想简单来说瓯窑小镇给我一个很大的冲击包括观感,心态的冲击以及村民的亲切感。现场,考察团还品尝了永嘉古酒、永嘉茗茶,欣赏了瓯窑工艺,游览永嘉美景,深厚的人文情怀让台湾同胞流连忘返。

  据悉台湾青年创业联盟的宗旨为交流合作、创业投资、整合资源、呼应政策、不忘初心为核心,商业模式为:企业咨询顾问服务、两岸加速器创业园、创新产业创价服务、创业与投资俱乐部。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