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顺利迎接“省考

发布时间:2018-01-17 14:42:00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6日下午,大若岩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省考核组一行首先来到大若岩镇政府,听取副镇长孙睿副镇长作精彩介绍,于该镇会议室观看宣传片《欲界仙都,大若至简》、听取汇报,并当场查看台账。随后,考核组一行人赴创建区域进行现场实地考核。省考核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大若岩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要以更高要求、更高质量加强镇容村貌整治,完善和落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

  据悉,大若岩镇是全县唯一没有建成区的镇,镇政府驻地大若村,人口非常少,而坦五线沿线白泉,玉泉、银泉等村沿线人口相对集中,房前屋后乱堆乱放非常严重,占道经营、车乱停,以及脏乱差现象非常普遍。2017年,县政府将大若岩镇列入参加全省第一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建区域后,该镇对照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按照“一加强三整治”的要求,结合镇村实际,自我加压,锁定镇驻地大若村和白泉、银泉、玉泉,共四个村,实行全民动员、全域整治。该镇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当前和长远、治标和治本、巩固和提升相结合,全面推进“三改一拆”,全力打击“五乱”现象,严格整治“低小散”单位,实现村容镇貌从脏、乱、差向干净、整洁、有序的靓丽蜕变。(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