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举行“ 靓家园 迎新春 干干净净过大年”宣传动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7 14:07:08 编辑:周艺 字体:

  在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强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规范交通秩序、市场秩序,1月15日,岩头镇人民政府、岩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县综合执法局机动中队、岩头镇美丽乡村义工队在丽水街文化礼堂开展了“靓家园迎新春”集中宣传动员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靓家园迎新春干干净净过大年”签名墙,并设有“小城镇文明行动”、“垃圾分类”等主题宣传,为来往居民、游客分发宣传《靓家园迎新春倡议书》和《小城镇文明行动倡议书》,并引导在签名墙上签字。镇司法所、禁毒办、法庭、交警等单位在现场开展前年普法、文明出行等宣传。

  随后,印有宣传标语的“靓家园·迎新春”广播宣传车上街开展流动提醒宣传;县综合执法局机动中队及岩头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开展流动摊贩、跨门经营等常态化秩序管理;岩头镇美丽乡村义工队40多人兵分多路,在仙清路、屿山路、菜场路等入户动员居民开展门前屋后大扫除……

  岩头镇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结合永嘉传统“掸新”习俗,动员全民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环境,实现洁美家园常态化,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岩头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