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参加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发布时间:2018-01-17 00:59: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6日下午,参加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深入调研、倾听民声写出的提案,以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陆续赶到驻地报到。据悉,今年应参会政协委员306名,列席人员211名。

  1月16日下午,参加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深入调研、倾听民声写出的提案,以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陆续赶到驻地报到。据悉,今年应参会政协委员306名,列席人员211名。

  记者在钱塘世纪大酒店一楼大厅登记处看到,带着一件件关乎发展和改善民计民生的提案,委员们聚在一起,交流畅谈我县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政协委员陈小飞重点关注的是交通人行道上设施设置的状况,她带来了《关于红绿灯人行横道设置语音提示牌的建议》的提案,希望引起政府相关部门关注和重视,逐步解决这一问题。政协委员叶哲彤建议有关部门注重知识产权保护,使每一个行业的创新得到有效保护。政协委员陈献锋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森林休闲养生建设试点政策的建议》。

  未来几天,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县发展献计出力。记者 谷亨飞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