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公交可刷支付宝啦

发布时间:2018-01-17 00:42:0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1月16日开始,温州公交(含BRT)正式开通支付宝付款乘车功能,市民可以使用支付宝中的温州云公交卡刷码免费乘公交一个月,但是我县公交公司的所有公交不在这个范畴之内。

  1月16日开始,温州公交(含BRT)正式开通支付宝付款乘车功能,市民可以使用支付宝中的温州云公交卡刷码免费乘公交一个月,但是我县公交公司的所有公交不在这个范畴之内。

  据悉,从1月16日到2月14日,只要使用支付宝中的温州云公交卡刷码乘公交,就能享受免费(单次乘车免单金额不超过5元),每人每日限2次;若账户中已有支付宝其他优惠(如红包、优惠券、现金券等),则优先使用其他优惠,剩余金额由温州云公交卡进行免单。

  具体操作如下:打开支付宝,点击付款,点击乘车码,领取温州云公交卡,乘车的时候刷下就可以了哦!值得一提的是,同一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满足任一条件均可视为同一用户。

  为此,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途经我县的30路、50路、51路、70路、80路公交属于该范畴之内,51路大站快线和60路公交还没开通,永嘉公交公司的所有公交都不属于该范畴。记者 馨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