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有照为证:烧烤过后请带走垃圾

发布时间:2018-01-15 21:57: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九丈滩林风景优美,经常会吸引许多人来此烧烤,但是每次烧烤过后总会留下许多垃圾。1月15日,记者在该滩林就看到一大堆烧烤过后没有带走的垃圾,有塑料袋、饮料瓶、食品残渣等等,给环境带来污染。

  九丈滩林风景优美,经常会吸引许多人来此烧烤,但是每次烧烤过后总会留下许多垃圾。1月15日,记者在该滩林就看到一大堆烧烤过后没有带走的垃圾,有塑料袋、饮料瓶、食品残渣等等,给环境带来污染。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爱护我们的楠溪江,母亲河给我们带来休闲、娱乐,我们要好好珍惜她。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