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关注热点 贴近民众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将启动全媒体直播县两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21:57: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7日-21日,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在上塘召开。为了让市民更直观了解县两会动态,更好地参政议政,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新媒体特点,将启动广播、微信、网站等全媒体直播模式。

  1月17日-21日,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在上塘召开。为了让市民更直观了解县两会动态,更好地参政议政,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新媒体特点,将启动广播、微信、网站等全媒体直播模式。

  具体直播安排为:1月17日上午9点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式、1月19日上午8点30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1月20日上午8点30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届时,永嘉发布、中国永嘉、永嘉视界微信公众号和永嘉人民广播电台(调频102.2)、永嘉网(www.yjnet.cn)将同步进行直播,市民可关注以上微信公众号或通过电台频率、网站收看收听会议盛况并参与在线互动讨论。

  此外,永嘉传媒集团(县广播电视台)还将围绕县两会重点和老百姓关注的热点,推出相关系列报道,让两会更贴近民众,让民众更了解两会。记者 姜丹丹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