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林兴欢到县环保局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1-15 19:12: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兴欢率队到县环保局,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和考核。他指出,要严格按照“人民至上、服务至上、效率至上”的要求,在思想上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在行动上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在作风上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全力打造永嘉环保铁军。

  会上,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听取汇报后,林兴欢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兴欢强调,要在思想上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学懂弄通做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各项要求,全力优化发展环境,重点抓好良好营商环境的营造;在行动上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积极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与生态环保业务工作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确保各项政令畅通,保障生态环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推进;要在作风上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和作风效能建设各项规定,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持续开展正风肃纪,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全力打造永嘉环保铁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