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省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5 00:01: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部署落实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月12日,全省召开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为部署落实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月12日,全省召开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省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春节前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多措并举,标本兼治,防范企业拖欠工资;重点抓好检查整改,按照中央要求,在春节前开展集中检查,坚持早介入早处理;加强舆情管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引导职工依法理性维权;全力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严格落实政府、部门、企业等各自的责任。

  会后,全市召开续会对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作者:谷亨飞 张文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