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徒步运动协会党支部和笛风行志愿者服务队帮扶山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01-14 23:57:09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2日,县徒步运动协会党支部和笛风行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岩头镇里岙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天气这么冷,你们还专门来看望我们。”该村特困户金德福握着志愿者的手,不停感谢。金德福是一名残疾人,今年42岁,小时候得过小儿麻痹症,三年前因后脑血管破裂彻底失去劳动力,上有83岁的老母亲,下有正在读书的两个孩子,一家人的生活支出全靠妻子在岩头镇上的饭店里打工收入维持生计。

  当天,志愿者们用自己筹集的资金,为20名困难群众送上饼干、食用油、毛毯等生活物质及慰问金。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老人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志愿者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县徒步运动协会、笛风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开展了多次公益活动,为贫困学生募捐、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为乡村学校捐款捐物、为困难群众送衣送鞋,参与服务对象不断扩大,在社会上兴起了一股崇善、向善、行善之风。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