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文化馆宣传十九大文艺红旗小分队走进瓯北街道浦西居家养老中心和博闻学校

发布时间:2018-01-11 23:43:1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贯彻新思想,放歌新时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扎根人民,1月10日,县文化馆文艺红旗小分队走进瓯北街道浦西居家养老中心、博闻学校,用歌曲、曲艺、方言散讲、魔术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老人和学生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

  在浦西居家养老中心方言散讲《村姑齐夸十九大》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道出了党的十九大给人民带来的好政策。达人秀《球上俯卧撑》使观众惊叹于表演者陈师傅的深厚功底,台下不时传来叫好声;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引人入胜,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大观园里,瞧见了惹人怜惜的林妹妹;接下来的魔术表演更是将演出引向了高潮,台下的老人们看着一幕幕不可思议的魔术画面,仿佛看到了一场神奇的魔法秀,乐不可支;其它表演同样也是异彩纷呈,一曲优美的《楠溪江抒情》吟咏了美丽的楠溪风光,也给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博闻学校,演出一开始,一首孩子们耳熟能详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就引得台下的小观众们个个挥舞着手臂跟着一起唱起来,现场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接下来酷炫的街舞和独舞《梨园一生》向大家展示了现代和古典两种不同风格的舞蹈;精彩的魔术表演更是引起了现场学生热烈的反响,小朋友们瞪大眼睛,注视着表演者用灵巧的双手变出白鸽、彩带、小红旗……还有达人秀、跆拳道、群舞等节目令现场气氛不断升温,都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通讯员 汤晶晶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