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检查考核瓯北城市新区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8-01-11 00:36: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检查考核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要求,瓯北作为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和示范区,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要适应新时代、争当引领者,以更高要求和更有力举措抓出更大成效,切实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1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队到瓯北检查考核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要求,瓯北作为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和示范区,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要适应新时代、争当引领者,以更高要求和更有力举措抓出更大成效,切实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瓯北街道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县纪委对瓯北街道2017年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考核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2017年以来,瓯北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体制健全为核心夯实廉政基础,以主体责任为基础推动重点工作,以惩防并举为抓手落实主体责任,以对标检视为重点确保补齐短板,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抓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要牢固树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全面从严治党是失职,抓不好全面从严治党是渎职”的履职理念,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做到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持续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要坚持“三书两报告”制度,把主体责任分解到人、落实到位,有机融入中心工作、日常工作中,做到人人有任务、事事有责任。要通过促进干部担当、优化营商环境、纠“四风”防回潮等有效工作,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建立健全党内谈话、述责述廉、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制度,坚持抓早抓小,早发现、早教育、早提醒、早纠正,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有效遏制违纪违法现象发生。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任务落实,为永嘉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