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原野园林工程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18-01-11 00:18:01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10日,记者获悉,永嘉县原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此正式迈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据了解,永嘉县原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技术研发,公司建立了省级科技研发中心、温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承担了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楠溪江景观生态树种产业化开发》、国家级科技富民强县项目《楠溪江乡土树种产业化》、省农业产业化综合经营项目《1000万株高新珍稀植物栽培基地扩建项目》,为高科技农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奖项是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是公司取得进步的一个里程碑。今后,将继续引进人才团队,更加注重自主创新、加大科研投入,加强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在科研及技术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始终保持企业的创新水平,努力走在高新技术行业的前列。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