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副县长周旭丹带队到茗岙乡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1-09 14:25:3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9日上午,副县长周旭丹带队到茗岙乡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听取茗岙乡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题汇报。茗岙乡党委书记钱建文、乡长滕显峰等党委班子成员汇报了工作。会议由县纪委常委金志敏主持。

  会上,茗岙乡党委书记钱建文汇报了茗岙乡2017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情况,以及茗岙乡在工作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县纪委常委金志敏对2017年度茗岙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听取汇报后,周旭丹肯定了茗岙乡党委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她强调,一要聚焦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要逐项抓落实,特别是在村级财务管理方面要补齐短板。二要勇于担当,突出带头作用。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重点、紧抓不放,切实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键作用,树好一方正气,带好一方民风,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三要务实创新,加强亮点建设。既要围绕各项重点中心工作,做好管党治党常规性动作,为茗岙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支撑,也要积极适应新常态新形式,强化创新意识,突出工作亮点,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梅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