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正文
2017-2018年度市领军和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培育名单公布

我县共有23家企业入选

发布时间:2018-01-08 21:01: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加强对龙头骨干型、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培育工作的动态管理,近日,温州市政府办公室公布了2017-2018年度温州市领军和高成长型工业企业培育名单,我县共有23家企业入选,其中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入选温州市领军工业企业,温州华邦安全封条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入选温州市高成长型工业企业。

  据悉,凡是纳入培育名录的企业,不仅可优先享受市委、市政府已出台的有关扶持政策,还将享受到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加大技改补助力度、支持开展兼并重组、鼓励企业创新投入、推动全产业链发展、推进质量品牌提升、强化人才引留支持、奖励企业规模上台阶、提升企业家素质、提高企业家待遇等十大方面给予特定的扶持政策倾斜。举例来说,为鼓励企业积极创新,对培育企业承担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的项目,按照研发投入30%以内给予补助,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对新获得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中心,给予300万元奖励等。

  针对高成长型企业,我市将从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强人才支撑力度、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支持自主品牌建设、推进企业质量建设、支持企业开拓市场、设立规模晋级奖励、加强典型示范引导、强化精准服务对接等十大方面给予特定扶持政策倾斜。其中,培育企业承担重点新产品新技术研发项目,每项将给予30万元奖励。实施“机器换人”技术改造,可在原有政策扶持力度上加2个百分点。培育企业获得“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给予30万元补助等。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