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确保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提升黄田街道开展为期一月的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7 20:09: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月5日,黄田街道组织交警、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及电力等部门,联合对千石大街等周边重点区域占道经营情况进行了大整治。

  1月5日,黄田街道组织交警、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及电力等部门,联合对千石大街等周边重点区域占道经营情况进行了大整治。

  黄田千石大街是周边区域的主要通道之一。近几年来,随着商业的发展,该大街不只是白天繁华,夜里还形成了一个集市,对交通秩序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周边群众对此很有意见。同时,周边的千东南路、千石菜场边等路段占道经营严重,秩序混乱。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只见千石大街上留着一堆一堆的垃圾,多位清扫人员正忙于打扫。一位清扫工说,这一堆一堆的垃圾都是他们刚刚扫好的,要是在未清扫之前,满大街都是垃圾,而这些垃圾都是夜里消费后留下的。同时,交警人员通过不同方式通知大街上无序停车的车主,尽快把车子开走。

  家住该大街边上的王老伯受访时说,千石大街近几年来,白天成为无序的停车场,夜里成了热闹的集市。白天路上因为乱停车,经常路阻。而晚上集市过于热闹,叫卖声、讨价还价声影响了他的正常休息。希望以后能经常性开展管理,否则一阵风过后,还会回到脏乱差的样子。

  记者了解到,为了本次环境大整治活动顺利展开,黄田街道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以点带面,通过千石大街等重点区域的整治,带动街道“靓家园.迎新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展开,并针对重点区域重要内容如何整治进行详细布置。该街道将集中安排一个月的时间进行环境整治活动,将确保街道的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提升,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整洁平安祥和的春节。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