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美好生活,从这里唱响瓯北街道珠岙村举行2018年“村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1-07 20:09: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灯光璀璨、歌声嘹亮,1月5日晚,瓯北街道珠岙村举行2018年“村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晚会以“美好生活,从这里唱响”为宗旨,为全村父老乡亲及新居民营造相亲相爱的氛围。现场还表彰了县“十佳新居民企业家”和“十佳新居民”,同时也表彰了村里的十星文明户、最美少年、文体之星等。

  灯光璀璨、歌声嘹亮,1月5日晚,瓯北街道珠岙村举行2018年“村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晚会以“美好生活,从这里唱响”为宗旨,为全村父老乡亲及新居民营造相亲相爱的氛围。现场还表彰了县“十佳新居民企业家”和“十佳新居民”,同时也表彰了村里的十星文明户、最美少年、文体之星等。

20181621342355

  活动以《盛世花开》拉开序幕,以充满激情的动作、投入的神情开启了现场热闹的氛围,珠岙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的舞蹈《中国美》同样十分精彩,引得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起来,而来自山东在温州已经生活21年之久的新居民张振涛带来的川剧变脸,掀起了一阵阵小高潮。

  器乐、歌曲、舞蹈、散讲,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叫好不断。据了解,本次是珠岙村举办的第二届“村晚”,表演的16个节目大都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并自我推荐,“村晚”也成为了村里年轻人展现才艺的舞台。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