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村级组织建设“学、帮、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5 16:19:0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促进市派第一书记、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交流、相互学习,1月4日,在市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大若岩镇组织开展了村级组织建设“学、帮、建”活动,下派到永嘉的全体成员与驻点村书记以及市农指办专职副主任潘伯琴、县农办(农业局)总师戴成新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市派第一书记、农指员黄世业和胡丽丽的带领下,活动组一行人到里舍村、下岸村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分别听取了胡丽丽、黄世业有关村级组织和集体经济建设经验介绍,对派驻村的老党员和贫困户进行了慰问。

  随后,活动组向9个市派驻点村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六个一百”工程帮扶手册》等有关党建、业务书籍,并在大若岩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下派成员和所驻村干部结合各村实际,提出了下一步派驻工作思路和设想,并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农指办、县农办有关领导针对组员提出的情况给予政策指导和解答,并进一步阐明了派驻工作要求。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