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召集百余名干部开展“党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01-04 22:11:04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3日,南城街道利用下班时间召集了街道35个村(社区)的联片驻村干部和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监会主任等100余人开展了一场大规模的“基层党建知识”年初大测试,旨在系统检验全体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以进一步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最终目的。

  本次测试共分两大版块,主要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出题,另外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大背景下,附加了“村级集体经济消薄工作”的有关考评,包含了20道填空题、8道简答题、6道论述题,范围广泛、内容丰富、题型多样,覆盖了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充分保证了测试的维度、深度和高度。

  据悉,本次测试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营造了一种“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为各村(社区)主职干部今后更好开展基层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最终的测试成绩也将作为全体干部全年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

(作者:谢冰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