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文化墙”变“危墙” 路过的居民心慌慌》后续

发布时间:2018-01-04 22:11:03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4日,记者在瓯北阳光大道大自然房开公司附近看到,原本已经破了一个大洞的“危墙”已经被修复,安全隐患排除,过往行人不再担惊受怕。

  经常在“危墙”前面卖小吃的李大伯说,以前每次在墙边附近卖东西时心里总感觉怕怕的,因为自己以前有看到过工友被墙压倒的情形,心里一直印象十分深刻。这几天看到墙体已修复,感觉安全多了。

  本网12月份发了《“文化墙”变“危墙”路过的居民心慌慌》一文后,瓯北街道十分重视,马上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修复,在倒塌的墙洞里填上了砖头与石头,稳固了墙体。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该墙体面积较长,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破损,如果下次再出现破损的情况,过往行人要注意避让。

(作者:金利珍)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