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60多岁老母亲苦苦支撑这个家》后续

发布时间:2018-01-02 22:20: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29日,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召开2017年度工作年会,表彰了8名优秀志愿者,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致力于志愿服务。

  年会现场,义工王忠斌捐赠了8幅国画给义工队,并在年会上以300至500元不等的价格义卖,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云岭乡南坑看牛山自然村残疾人潘统全的修建房屋费用。

  去年12月12日本网曾报道《60多岁老母亲苦苦支撑这个家》一文,“年关送暖”活动组慰问潘统全时,得知其哥哥因精神突然出问题砍伤了父亲,潘统全又因2年前的突发火灾从6楼摔下而瘫痪,家里因治疗费用债台高筑,亲戚朋友借了好几轮,如今60多岁老母亲苦苦支撑这个家。现在住的房屋刮风的时候漏风,下雨的时候漏雨,二楼的地板踩上去吱吱嘎嘎响。接下来,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义工们准备为潘统全家修建破旧房屋。

  10多年来,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扶贫助困、结对帮扶、叫卖滞销农产品等各种活动,今年又增新项目国画公益培训、免费为村民和学生拍证件照等,每年都有不少的新人加入。优秀义工胡晓珍说,在帮助那些困难对象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一份感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活动中来,传递爱心。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