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率队督查全市“比学赶超”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2 21:53:3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率队到瓯江北岸城市核心区开发工程和岩坦镇屿北古村文旅振兴项目现场,督查全市“比学赶超”活动筹备工作。温州市楠溪江旅游风景管委会主任戴春光陪同。

  1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率队到瓯江北岸城市核心区开发工程和岩坦镇屿北古村文旅振兴项目现场,督查全市“比学赶超”活动筹备工作。温州市楠溪江旅游风景管委会主任戴春光陪同。

  何莉平一行在瓯北大桥上远眺城市发展风貌,瓯江北岸呈现的是一道欣欣向荣的风景线。瓯江北岸城市核心区开发工程是城市有机更新的样板典范,该项目采取“政府主导、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运作模式,将打造成以滨水景观休闲功能为核心,以现代商业、娱乐休闲、办公居住为辅的多元复合的瓯江两岸协同发展亮点区块。何莉平一行还察看了岩坦镇屿北古村文旅振兴项目。岩坦镇屿北村借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正有条不紊打造集古村落文化影视、休闲生态、古村落建筑于一体的楠溪江最大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是实现乡村振兴的永嘉实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全市“比学赶超”活动有关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何莉平指出,瓯江北岸城市核心区开发工程和岩坦镇屿北古村文旅振兴项目作为全市“比学赶超”活动的两个观摩点,相关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取得显著成效。各相关工作要进一步精细化,各地各部门要尽心尽力做好每个环节,加强区域、沿线环境整治,确保全市“比学赶超”活动永嘉站高标准、高规格举行,全力以赴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示永嘉特色和发展成果。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