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东海跨年音乐节在楠溪江启幕!现场嗨翻了!

发布时间:2017-12-31 13:1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017年12月30日,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在岩头镇小港村楠溪江滩林音乐公园盛大开幕,爵士的慵懒、流行音乐的经典、摇滚的潮范儿,现代音乐走进江南水乡的山水田野,青春激昂、热情奔放的跨年音乐盛典,在元旦节假日送别2017年百感交集的最后一天,让楠溪江焕发时尚气息。

  2017年12月30日,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在岩头镇小港村楠溪江滩林音乐公园盛大开幕,爵士的慵懒、流行音乐的经典、摇滚的潮范儿,现代音乐走进江南水乡的山水田野,青春激昂、热情奔放的跨年音乐盛典,在元旦节假日送别2017年百感交集的最后一天,让楠溪江焕发时尚气息。

  刚过14:00点,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即使这样,仍挡不住音乐节的魅力,数千名游客陆续到达楠溪江滩林音乐公园——楠溪江·东海跨年音乐节演出场地,把青山舞台围了个水泄不通。温州本土的柯毡乐队、浙江音乐学院的Booster、温州著名金属摇滚乐队的时刹陆续上台演绎,台上炫酷的音乐与台下热情的欢呼时起彼伏,激昂的音乐和青春的热烈在空气中盘旋,观众的热情开始逐渐高涨。

  与青山舞台的激昂不同,次舞台南方书店则是另一番景象,设计师钱俊、刘东明等在此开展讲座,与大家一起分享旅游园林设计、自然艺术等方面的心得。或许是为了躲避寒冷的冬雨,或是设计师的讲座深入人心,原本空旷的“大地走书·菜畦之上”主题舞台人流越来越多。

  美食区同样火爆,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香味,让人口水欲滴,这边星巴克排起了长队,那边油炸鱿鱼的队伍不逞多让。尤其是美食区的中央,也支起了一块小场地,作为“草地弹唱”的小舞台,来自温州尤克里里工作室的小朋友们轮番向游客献艺,吹拉弹唱,个个本事不小呢!一边听劲歌酷乐,一边品美食赏冬雨中的楠溪江,这一刻,醉美无边,“乐”不停歇!

  时间流逝,傍晚来临,露营区的帐篷逐渐多了起来了,30多辆房车停靠在营区内,游客悠闲地支起帐篷,或坐着闲聊,或忙碌布置。来自无锡的刘先生一家三口刚刚搭完帐篷,正在歇息,他们准备在音乐节呆上三天,携手迎接2018年的到来。而同行的周先生则是一个乐迷,听说窦唯将亮相本次音乐节,特地从扬州赶来,“我和女朋友都是乐迷,非常喜欢参加各种音乐节,听说杭盖、AV大久保也将参加这次的音乐节,十分期待,就开车从扬州一路过来。“周先生说,”刚下车我们就去岩头的古村逛了一圈。楠溪江的景色很迷人,村古滩林美,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随着夜幕降临,冬雨停歇了,夜色下的楠溪江畔,在灯光绚烂的舞台下聆听来自全国各地数十支精英乐队带来的视听盛宴,在动感的旋律中,楠溪江独特的田园山水风光与音乐盛典交相辉映,给游客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印记!记者 厉定武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